•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召开2021年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议

2021-08-05 1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2021年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议日前召开。(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天津市2021年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议日前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旭主持会议。
  冀国强指出,今年上半年,在中央台办和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对台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要求,积极克服疫情和台海形势的不利影响,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中央和我市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了津台各领域交流融合,各项对台工作实现了稳中求进见成效,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冀国强强调,全市对台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不断强化做对台工作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严把节点,用足用好我市政策资源,加大台资企业招商和支持力度,提升津台交流的社会参与度,为台胞提供周到精准的服务。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对台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更好地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旭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此次会议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进对台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市年度对台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滨海新区、红桥区、静海区和市商务局、市人力社保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天津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