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深入台企走访调研

2021-08-19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17日来到台资企业广泽企业管理集团,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现场答疑解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委台办、红桥区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冀国强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一层的“台湾映像”展示馆,认真听取展示馆筹建情况和功能介绍,仔细了解展示馆的设计初衷和运营想法,对展示馆“一平台四中心”的构想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将展示馆打造成为集宣传、体验、展示、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交流平台,为推进津台交流交往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冀国强一行还参访了入驻企业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企业投身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助推乡村发展振兴和津台青年交流给予赞赏,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搞好创新,做大做强。

  座谈中,冀国强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运行继续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渐入佳境。他指出,台资企业是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贡献者,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在津台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捐款捐物投身抗疫,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的血脉亲情,希望广泽集团继续扎根天津、融入天津,把企业做强做优的同时,建设好运营好展示馆平台载体,为促进津台交流交往、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