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舟共济 湖北黄石台企支援河南灾区重建

2021-08-12 12: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北黄石台企支援河南灾区重建(图片来源:黄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下午,在湖北黄石黄金山开发区壹米滴答·大道物流的仓库里,工作人员正在将一批灯具进行打包装车,这批灯具是台资企业湖北勤睿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河南省安阳市,用于当地灾后重建的。

  7月底,河南多地持续遭遇特大暴雨,洪灾消息牵动着在黄石每一位台胞台商的心。为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灾后重建,黄石市台办、黄石台商协会向台胞台商发起“黄石台企向河南献爱心捐赠”活动。黄石台商协会监事、湖北勤睿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梅表示,为支援河南人民灾后重建,公司决定捐赠值10万元的直下式平板灯,略献公司社会责任。

  黄石市委台办主任程德谦表示,天灾无情,同胞有爱,黄石台胞台商对河南受灾人民的关爱,是两岸一家亲的生动体现。同时,从疫情防控到河南水灾,黄石台胞台商都感同身受、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和灾区重建捐款捐物或提供各种帮助,担负起社会责任,这种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爱心之举,也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强大动力,值得我们大家珍惜和发扬。(中国台湾网、黄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