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到连平县台资企业调研 办实事解难事

2021-08-03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近日,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爱平到连平县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台港澳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期间,王爱平到台企铁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生产和产品创新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全生产、招工等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情况,对企业提出的主要困难与问题给予一一回复。台企铁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遇到企业用水紧缺问题,他建议连平县委、县政府要从长远、安全的角度和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尽快作出具体方案,彻底解决用水紧缺问题。他指出,企业一定要全力以赴、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侥幸心理,做到“双统筹、双胜利”。

  王爱平表示,市委台港澳办会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地帮助排忧解难,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助力台港澳企业做强做大。(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