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率队到河源市专题调研

2021-07-26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与河源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以及台商台胞代表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河源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日前,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率队到河源市专题调研对台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走访台资企业立壕装饰建材(河源)有限公司、河源高新区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听取了台商台胞提出的意见建议与问题诉求,并针对台商台胞的问题诉求一一回应,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方涛指出,近一年来,河源市党史学史教育活动有声有色、落地生根,亮点工作突出在“力行”方面,充分服务好和维护好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实实在在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妥善解决了长达三年多时间的兴佳纠纷案,切实为台企排忧解难,推动台企健康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希望河源市台港澳办继续发扬“血浓于水”“一家亲”“家国情怀”的精神,为来河就学就业、投资创业的台商台青提供热情主动、细致周全的服务,促进台企台商台胞落户扎根、发展壮大。

  方涛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就是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定为自己的初心使命。面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力、同心同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广大台胞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在新的征程上,更要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方涛强调,河源乃至广东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台商台胞的辛勤努力和奉献付出,希望河源台协、广大台商台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起为河源、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实地走访河源高新区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片来源:河源市委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