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到广州台企调研交流

2021-07-26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耿城与广州台协会长、台青代表合影。(图片来源:广州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日前,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带队到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越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广州台协会长、台青代表座谈交流。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肖兵、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增城区委常委廖平、市台协会长王庆祥等参加活动。

  黄耿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这篇重要讲话全面概括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庄重宣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郑重呼吁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大联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团结广大台胞和一切爱国统一力量,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黄耿城对广州台胞支持国家统一的立场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握大势、携手努力,坚决反对“台独”逆流,坚定推进祖国统一,共担民族大义,始终做两岸融合发展的实践者、贡献者和受益者。

  广州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广州大舜丽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祥、广州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长、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一舫、广州市哥弟菩及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施皓天等在座谈交流中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和感受。特别是苏一舫,作为全国100名台胞代表和广东台青唯一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无比喜悦与荣光。大家对总书记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以实际行动共同推进祖国统一、致力民族复兴。(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黄耿城一行参观广州越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图片来源:广州市委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