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台港澳办协同推进高端智造人才引进 助力解决驻济台企招工难题

2021-07-27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台港澳办、团市委共同举办“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助力高端智造人才引进座谈会”,助力该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台港澳办经济协调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市“十四五”规划和服务驻济台资企业情况,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推介了“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校企地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计划”项目,联暻半导体、富视智通电子技术、升晓精密机械、易得电子等驻济台资企业代表围绕推动高端制造领域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济南市台港澳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高端智造领域人才政策的宣传推广,吸引更多台湾高端人才来济创业就业,积极推动驻济台资企业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