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渝台青少年体育(围棋)交流活动火热开赛 渝台棋手上演“黑白之争”

2021-07-26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近日,第四届渝台青少年体育(围棋)交流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热开赛。来自渝台两地的64名棋手,突破疫情等重重阻碍,通过线上网络连线的方式,开启“黑白”棋王争霸。

  以“围棋融两岸,文脉颂中华”为主题的第四届渝台青少年体育(围棋)交流活动,已于今年4月启动,开展包括“我与围棋”渝台围棋征文书法比赛、渝台在线围棋比赛、现场围棋交流赛等系列活动,旨在传承棋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渝台青少年交流,增进渝台青少年间相互了解和认同,促进心灵契合和融合发展。

  此次渝台两地线上围棋比赛,是第四届渝台青少年体育(围棋)交流分项活动,分成人组24人和青少年组40人共64人进行,部分棋手具有专业围棋水准。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仔细研究对手策略,互相切磋棋艺,赛出了两岸围棋水平和友谊。(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