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广安台办联合台商调研 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06-18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广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近日,重庆市台办与四川省广安市台办联合组织25家渝广台资企业,到川渝高竹新区调研,助推两地台商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川渝高竹新区空间区位、交通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安(深圳)产业园,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功能配套等方面的介绍,对产业园高速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上,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副主任唐家文向考察团介绍了川渝高竹新区有关情况;参会台商台企负责人积极交流发言,并就川渝高竹新区项目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着眼于新发展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渝广两地台办要充分发挥对台工作特点和比较优势,主动融入、守正创新、协同共兴,共同推动渝广对台交流合作,助推川渝高竹新区成为台资西移的重要承接点,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台商台企负责人对川渝高竹新区工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招商“黄金十条”给予高度赞许,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川渝高竹新区和广安市,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