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清远台胞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为祖国发展自豪

2021-07-15 1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时,为与广大台胞朋友同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党的伟大荣光,展现海峡两岸情同一心和同根同源的深厚情谊,清远市委台港澳办携手清远市台协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动员台胞朋友用歌声礼赞建党一百周年,唱响《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龙的传人》,以实际行动表达“一片丹心向阳开”的爱国情怀和诠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台协会会长张明镇(左一)与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李思真(左二)领唱歌曲《我的祖国》(图片来源:清远市委台港澳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持续在台胞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广大台胞心向光明,用言语深情告白党和祖国。

  清远市台协会会长张明镇说:“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于华夏,实属荣幸。在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后,我对自身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一名在清台胞,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中,要继续为清远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贡献台胞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

  清远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正顺说:“来大陆以后,我切实感受到在这里生活与工作越来越安心和舒心,这更坚定我在大陆扎根发展的信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在未来,我要将台商的拼搏精神在大陆传承发扬下去,为清远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远市台协会监事长张瑞保说:“六月,非常荣幸能够与市委台港澳办一起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创作晚会,‘两岸一家亲 共绘同心圆’让我感受到台湾从未缺席祖国发展的真实感。我们都是龙的传人,要立鸿鹄之志、勇于开拓、顽强拼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清远市台干代表刘佑展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给台湾同胞带来强大信心。我相信台湾一定会回归祖国的怀抱,台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前景必定是明亮的,让我们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清远市创业台青代表黄纬婷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祖国建设是一场接力赛,需要一代代的青年努力,在听完习总书记讲话后,我备受鼓舞,未来将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把青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从而实现人生最大价值!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

清远市台协会赴清远韭菜加工项目西牛加工基地参观交流(图片来源:清远市委台港澳办)

  接下来,清远市委台港澳办将持续发力,积极作为,真心实意服务好台商台胞,与台胞一起和衷共济、团结向前,携手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共绘两岸最大“同心圆”!(中国台湾网清远市委台港澳办通讯员 赖雯慧)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