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到枣庄参访

2021-07-08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图片来源:山东省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日前,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到枣庄参访。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程金中,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项允刚参加会见。

  陈平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对郁慕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对枣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平说,枣台两地渊源深厚,近年来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今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为两地深化交流交往、开展多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恳请郁主席一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枣庄,引介更多台商到枣庄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郁慕明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枣庄,将继续尽自己的努力,加强和拓展枣台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享繁荣发展。

  郁慕明此行还考察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儿庄古城,参加了海峡两岸(枣庄台儿庄)交流合作恳谈会,与有关部门商谈合作事宜,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儿庄古城(图片来源:山东省委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