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举办台属企业家活动 促进协同发展共绘宏伟蓝图

2021-05-25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图(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2021山东省台属企业家潍坊行活动日前成功举办,山东全省台属企业家近70人欢聚在世界风筝都、国际动力城——潍坊,畅谈合作美好愿景,共绘发展宏伟蓝图。

  5月20日,“2021山东省台属企业家潍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富华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上,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向参加活动的台属企业家介绍了潍坊市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山东省台属企业家联谊会在启动仪式上面向全省台属企业家发出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倡议。

  5月21日-22日,2021山东省台属企业家潍坊行与会嘉宾到中德鲁兹产业园、北斗科创园、坊茨小镇、农综区、嘉实产业园、梦想小镇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潍坊市城市更新、蓄势劲头,机遇无限,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创新创业创造的广阔空间;下一步,会对相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对接,共享潍坊发展机遇和开放红利。(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