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连凰岑家庭荣获山东省五好家庭

2021-05-28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凰岑全家合影(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2021年5月,连凰岑家庭荣获山东省五好家庭,这是山东省台胞首次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连凰岑出生于中国台北。1998年,连凰岑来祖国大陆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时与先生肖雷相识,并相爱结婚,共同创办东方金子塔教育品牌。20年来,他们将对家国的深深热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都融入对教育事业的不懈奋斗中。

  如今,东方金子塔已形成集科研、教育、培训为一体,创立600余所分校的教育集团,学员遍及全国,桃李芬芳。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连凰岑在获悉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她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峡两岸教育交流贡献力量,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文明家风继续努力。(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