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考察团走进广安 对台企助力脱贫攻坚成效点赞

2021-06-18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考察团走进广安。(图片来源:广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近日,“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走进广安市。

  在广安期间,参加活动的台资农业企业负责人一行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陈列馆等,了解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及丰富的文献档案,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了大陆改革开放时代脉搏。

  在位于广安区白马乡的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挥台湾现代农业理念、技术与模式优势,示范带动当地柠檬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纷纷点赞,表示将发挥四川省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互享、技术优势互补,推动台资农业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当地群众致富,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前锋区广安青花椒现代农业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等情况,并与农口部门、园区负责人围绕新发展理念、青花椒种植技术及智慧物联应用等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共话川台农业合作。

  由四川省台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活动7日至11日在四川举行。5天行程中,四川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部分成员及台湾青创园台商负责人前往四川广元、巴中、达州、广安四市,了解台资农业企业在川发展情况,发掘川台农业合作新商机。(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