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活动走进巴中市

2021-06-18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走进巴中。(图片来源:巴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近日,由四川省台办、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的“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服务基层面对面——川东北行”活动走进巴中市。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成员、台湾青创园台商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恩阳区柳林镇的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台商们走进四川川台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小龙虾养殖基地,深入了解了企业运用台湾现代农业理念、技术与模式,示范带动地方农业发展,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对企业引进台湾水产养殖技术与观光农业模式,打造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深化川台农业与人文交流互鉴,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共同增收致富,积极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平昌县涵水镇的道生渔业有限公司水产园区,台商们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市场收益、科研成果等情况,与园区负责人围绕新理念、新技术传播及特色农业产业打造、农产品品牌塑造和营销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积极寻找川台农业合作新机遇。(中国台湾网、巴中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