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广安台资企业

2021-06-18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广安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广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近日,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到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宣讲“农林22条措施”,推进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了解《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罗治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在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享受同等待遇等情况,对广安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服务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罗治平要求各级台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办法》,依法维护好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认真开展“服务台胞台企提质增效年”活动以及政策服务“面对面”等工作,推动“农林22条措施”等惠台政策措施更好落地落实。要推动解决台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在广发展信心。也希望台资企业要牢牢抓住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