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宜台胞走进许家冲村探访乡村振兴新风貌

2021-06-16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宜昌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组织二十多位在宜台商、台胞、陆配走进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寻访移民新村新风貌,感受乡村振兴带来巨变与成就。

  在许家冲村讲解员的引导下,台胞们立足观景平台俯瞰污水处理厂,参观图文并茂“乡村振兴”宣传板、便民洗衣池、电商平台,在民俗展览馆了解许家冲村发展变迁历程,在便民服务中心聆听渔鼓说唱《党员公约》,一路追寻习总书记视察时的足迹。随后,台胞们来到双狮岭茶叶专业合作社,一边品茗,一边了解宜昌茶叶种植、产销发展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流两岸茶叶生产工艺。

  整个参观过程,气氛温馨和谐,一路欢声笑语。台胞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对宜昌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深刻的体会,由衷的感叹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也为宜昌经济社会的飞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宜昌建设的参与者、传播者,让更多的台胞们能认识、了解宜昌这座美丽的城市,同时大家也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为宜昌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宜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