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千岗迎台青”湖北2021年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1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消息 湖北2021年“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活动10日正式启动,首批发布已征集到的岗位1200余个。

  为帮助广大台湾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近日,湖北省台办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继续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面向全省征集了一批实习就业岗位需求,并向社会公开。目前岗位还在持续征集、发布中,感兴趣的台湾青年可关注“湖北公共招聘网”及“鄂台e家”微信公众号,寻找心仪岗位,进行咨询对接。

  湖北“千岗迎台青”计划于2017年11月启动。多年来,湖北制定实施方案,面向台湾青年举办了多场线下实习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同时对台湾青年来鄂创业给予辅导和扶持。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在鄂实习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达900余名,注册成立各类企业及团队300余家。

  据悉,主办方接下来还将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活动,为台湾青年在鄂实习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附:

  1.团省委发布台湾青年实习岗位信息(第一批)

  2.团省委发布台湾青年实习岗位信息(第二批)

  3.武汉市台办发布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