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系统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活动

2021-05-27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5月至12月,湖北省台办系统将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为在鄂台企高质量发展、在鄂台胞工作生活排忧解难。

  活动期间,湖北省台办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调研摸查,深入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及在鄂台胞工作生活情况。省市台办工作专班和工作小组,将在前期调研全覆盖、困难全收集的基础上,责任到人、挂牌督办,做到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实打实、硬碰硬化解难题。围绕台企台胞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全省各级台办将在推动在鄂台企高质量发展、便利在鄂台胞居住生活、支持台湾青年在鄂就业创业、保障台企台胞合法权益等方面,真正为台企台胞办实事、解难事。

  据介绍,这次专项服务活动是湖北省台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关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环,旨在为在鄂台企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持续优化台胞营商环境,为在鄂台胞深耕湖北发展提供便利,不断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鄂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