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资企业上市辅导培训班在昆山成功举办

2021-06-11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培训现场(图片来源:昆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消息 由江苏省台办主办的“江苏省台资企业上市辅导培训班”9日在昆山成功举办,江苏省内近30家有上市意愿的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江苏证监局市场培育办主任楚晋宏就企业IPO发行监管制度进行详细解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方磊、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丁德应、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凯分别从台资企业大陆上市的重点难点、路径选择和税务规范进行了实务辅导。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上市公司委员会主委、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贵,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营运长张金生分享了公司在大陆上市的成功经验。最后,企业代表们就各自最关切的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江苏省台办支持省内优质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行业监管部门、券商、律所对于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所关心的政策法规、同业竞争和独立性审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透彻的案例解析,特别是已在大陆上市台企现身说法,引起了参会台商的共鸣。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企业大陆上市的意义和途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广大台企继续扎根江苏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昆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