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常州市11位台企负责人喜领“常商服务卡”

2021-06-03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近期,旭荣针织、光阳摩托、光宝科技、欣盛半导体、菱电机等11家常州台资企业负责人名列2021年“常商服务卡”首批企业家名单,陆续获颁“常商服务卡”。

  “常商服务卡”的推出是常州市贯彻落实《关于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向在常企业家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切实举措。“常商服务卡”重点对常州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提供政务服务、子女入学、体检就诊、旅游观光、通行便利等方面的公共服务。

  据介绍,此次台企负责人获颁“常商服务卡”,是常州市贯彻落实台胞来常投资享受同等待遇的积极深化,进一步优化了全市台资企业营商环境,对于促进常台两地企业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