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四家台企爱心妈咪小屋获评4星级

2021-06-07 16: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2021年上海总工会星级爱心妈咪小屋5月底向社会公示,154家4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名单中有4家台企。

  据悉,经上海市各区局(产业)工会推荐、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实地核查,产生了2021年上海工会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名单,包括45家五星级、154家四星级小屋。

  154家4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名单中有4家台企,分别是: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DA爱心妈咪小屋,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DA爱心妈咪休息室,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悦馆爱心妈咪小屋,静安区长春藤爱心妈咪小屋。

  2013年,上海市总工会在全国工会系统率先推出服务女职工特殊需求的“爱心妈咪小屋”实事项目。不仅如此,孕期营养保健、婴幼儿抚育、亲子教育等内容还融入到小屋课堂,为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私密舒适、功能齐全的温馨服务。(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