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台商瞄准大陆发展机遇 纷纷投资长三角地区

2021-05-28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由上海台商竞衡集团投资建设的鲲宝物流启东智能物流仓储项目27日在江苏南通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人民币,是竞衡集团在大陆布局的30个物流枢纽点之一。

  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上海台商瞄准大陆发展机遇,江浙皖沪成为他们投资兴业的福地。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说,上海台商来大陆投资大都有20余年,现在是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长三角一体化给他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近两年,上海台资企业加快落子长三角的步伐。上海台资美高教育集团落户苏州相城,万洲胶粘、王佳胶带、宝燕彩艺等上海台企相继落户南通。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宜会会长、上海冠龙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投资南通,获得“南通荣誉市民”称号。

  张简珍希望,竞衡集团能够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点燃上海台商协会会员们投资江苏启东,投资长三角的热情。同时她也呼吁,台湾年轻人不要做井底之蛙,来上海,来长三角地区,来大陆看看,抓住长三角发展的机遇,展示他们的才华。(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