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番禺区举办番台港澳青年拓展活动

2021-05-31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广州市番禺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运动“五四”精神,进一步加深番台港澳台湾青年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认知,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团区委、欧美同学会番禺分会、粤港澳青创产业孵化器等单位,近日在广州大学城举办“青年未来 逐梦湾区”番台港澳青年拓展活动。台湾学生代表、港澳青年、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区青志协志愿者和禺商青年创业协会企业家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党史学习+城市探索+青年表达”为主线,通过学习与游戏的方式,深化番台港澳青年的交流交往。广州市团校讲师马艾斯向在场青年朋友讲述了4个青年救国为民的真实故事,重温了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峥嵘岁月。

  在场台湾青年表示,通过活动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团建活动中实地体验切身感受了大学城的发展变迁。(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