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湛江市台胞台属接种新冠疫苗

2021-05-13 16: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近日,在湛江市委台办协调下,湛江市台商协会组织18名台胞台属严格按照预检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测量血压和体温、接种、留观等程序,在市中心人民医院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此之前,湛江市委台办已配合岭南师范学院协调了20名在湛台籍教师完成了疫苗接种。台胞台属们表示,这次接种工作组织很严密,感谢湛江市人民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关爱,整个接种过程很顺利。

  湛江市台办主任莫代友表示,我办高度重视在湛台胞台属的疫苗接种工作,多次与省台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台胞诉求,及时向台胞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下步还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宣传,引导、鼓励更多的在湛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委台办通讯员 谢天瑜)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