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苏州吴江遭受龙卷风袭击台属企业

2021-05-27 16: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苏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苏州吴江遭受龙卷风袭击台属企业(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下午,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吴伟荣一行赴苏州吴江走访慰问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区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单位——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苏州市台办、吴江区台办、盛泽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吴伟荣一行详细询问人员财产受损情况,了解龙卷风来袭时现场发生的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受损情况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安排。据了解,此次龙卷风对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的办公楼、车间、食堂、仓库等基础设施及部分设备造成损坏,共计损失70余万元。通过全力抢修,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运行,另有部分损坏物品正在陆续采购修复中。

  吴伟荣对吴江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及时有序地开展应急救援、灾民安置、民政救助,启动自然灾害募捐,保险公司迅速进行理赔等工作表示肯定。对企业不等不靠,全力做好恢复生产各项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尽快对受损设施设备进行抢修,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谋划灾后复产,把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58人,是一家集纺织品生产、加工、开发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主要生产纯棉、涤棉等混纺织物,以及各种经弹、纬弹、四面弹力高档面料。(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