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湖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会暨台资产业招商恳谈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2021-05-21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金湖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会暨台资产业招商恳谈推介会在苏州举行(图片来源:淮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2021年江苏金湖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会暨台资产业招商恳谈推介会日前在苏州举行。苏州及周边地区的30多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大家共同围绕金湖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畅所欲言、互动交流。

  会上,客商代表包括部分台商代表围绕项目落户及落户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对金湖营商环境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各相关单位汇报招商项目情况。会后,与会人员考察苏州(昆山)及周边地区客商(台商)企业,并开展相关推介招商活动。

  据悉,为了取得更好的招商效果,金湖县将派重特大项目攻坚“青年突击队”兵分多路,持续招引优质台资台企,用实际行动为金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项目支撑。(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