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云港台企积极备战“518全球购” 借“网”拓销路

2021-05-18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第二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节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全市众多知名企业入驻“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灌南两岸青创园、连云港润良商贸(大润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积极备战,借“互联网+”拓展产品的销路。

  为做好此次网络购物节活动,台企在备货、网络营销等方面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青创园提前对产品进行筛选,并且进行线上直播模拟;大润发一直积极推广使用线上购物平台——淘宝“淘鲜达”、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配送销售模式渐趋成熟,备战购物节更加有条不紊,内部协调运转、与外部供应商快递配合更加成熟,各项准备工作开展顺利。

  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去年的第一届518网络购物节中线上销售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将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争取在平台展示更多的产品,通过线上展示引流到线下的直营店。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力畅循环,E连天下”的主题,采用“1+3+4”的形式,聚焦推动全市电商产业发展,打造网络购物盛典。与去年相比,今年活动内涵更丰富、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此外,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安排100万专项资金作为518全球购平台购物优惠补贴,鼓励各县区、商家为活动定制更大力度优惠措施。(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