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盐城市开展“我为台商办实事”活动

2021-04-29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为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机关作风转变,努力建设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机关,近日,盐城市台办印发《关于在全市台办系统开展“我为台商办实事”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活动要求,全市对台干部要聚焦台企发展情况、惠台政策落实、营商环境、投诉求助案件、安全风险防范等五个重点,切实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要注重收集、运用数据和素材搞好综合分析,将办实事活动转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落实惠台政策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水平。

  活动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开展好此项活动,不搞形式主义,扑下身子,深入台企搞调研,既要紧盯台商台企诉求集中、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也要注重台商台企身边的烦心小事,竭力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台商台胞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