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调研服务在津台资企业

2021-04-12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领导调研服务在津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深入台资企业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和滨海妈祖文化园调研,召开服务在津台资企业现场会,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加快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冀国强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坚持制造业立市,加快智能科技、信创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我们将持续开展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衷心希望广大在津台商台企,进一步增强在津发展的信心与恒心,把握机遇,增资扩产,提质增效,更好发展。冀国强要求,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和市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扎实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活动,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亲商、安商、富商。(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