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河西区召开台胞台企恳谈会

2021-04-01 15: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河西区召开台胞台企恳谈会(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天津市河西区日前召开台胞台企恳谈会,邀请河西区台商代表、驻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河西区台办、区发改委、区卫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之前,河西区台办邀请与会台商和台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观河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展厅通过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挂甲寺庆音法鼓、昆曲、哪吒闹海、叶氏伤科流派、王(凤山)派快板等版块,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河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台胞还通过VR眼镜欣赏展馆,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有机融合。大家还共同参观了天津各界妇女书画摄影展,并利用高科技平台现场题字,充分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河西区经济发展的整体情况,并就惠台利民相关政策、河西区“十四五”阶段的奋斗目标进行讲解。区卫建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台胞往返大陆的最新隔离管控措施进行细致解读,并就广大台胞最为关注的疫苗接种问题做具体说明。与会台胞踊跃发言,对河西区关心台胞生活生产表示感谢,表示会发挥好沟通两岸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天津市和河西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