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玉溪市红塔区安排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台胞:倍感贴心和温暖

2021-04-01 10: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疫苗接种前体检(图片来源:红塔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近期,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免费为区内台胞台属接种新冠疫苗,获得一致好评。

  “在国际疫情严峻之际,免费提供台胞及家属施打疫苗,让我们倍感贴心和温暖”。御味轩美食店台属经理肖鹏接种新冠疫苗后兴奋地说。

  “很快、很顺利,我们排好队,工作人员依次叫号,也没有任何不舒服,我们夫妻二人都注射了,感谢祖国”。台胞柯仙说。

  种植兰花的台胞洪先生表示,“我太太已经顺利完成接种,一切都很正常。因为我血压偏高,医生建议暂缓接种,可能是我太激动了。台湾的亲友得知祖国给我们免费接种新冠疫苗,非常羡慕。”

  据悉,从抗疫开始,红塔区台办时刻关注关爱台胞台属的身体健康,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台胞,了解掌握台胞的健康状况及防疫情况,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免费接种政策,提供防疫物品。3月26日,在红塔区台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肖鹏等8名台胞台属经过预检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测量血压和体温、接种、留观等程序,在区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中国台湾网红塔区台办通讯员 练云浩)

接种疫苗(图片来源:红塔区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