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书画家在福建连江联展义卖 携手献爱心

2021-03-30 09: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福建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26日下午,“书画写深情 丹青绘爱心”——连江县2021年两岸书画家(职工)作品邀请展暨慈善义卖慰问活动在魁龙坊修齐馆开幕。

  两岸艺术之家会长、台湾著名书画家曹原彰为义卖活动开笔,一幅苍劲有力的书法《海纳百川》赢得满堂喝彩。原福建省画院院长郭东健和福建省美术协会会员朱本龙两位书画家强强联手,一幅浓淡相宜的水墨画《大美之春》跃然纸上。

  曹原彰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多年,他说:“两岸同文同种,书法艺术秉承一脉,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以书画为媒介进行两岸交流,是我最热衷的事。”

  据介绍,活动当天共有150件书画作品参加联展,30余件作品参与义卖。义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连江县慈善总会,用于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困难群众,及慰问在连江的台湾老兵、台商台胞职工代表和台籍学生。(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著名书画家曹原彰为义卖活动开笔(图片来源:福建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