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丽江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台胞

2021-02-05 18: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智义副部长(左三)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丽江台商朱建华(右二)。(图片来源:云南省丽江市委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5日讯 1月27日,受云南省丽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江勇委托,丽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智义带队走访慰问在丽台湾青年人才及台胞代表。

  李智义一行每到一处,向台胞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同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台胞的慰问和关怀,感谢他们积极参与丽江经济社会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促进丽江与台湾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所作出的贡献。在走访看望谢文贤、朱建华等台胞代表时,李智义与台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了丽江“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十四五”美好前景等,希望广大在丽台胞积极参与丽江经济社会建设,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竭诚为广大在丽台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对春节期间丽江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丽江台胞台商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在台亲友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丽江创业就业政策,推荐介绍更多台胞到丽江工作、生活和学习,为丽江的建设添砖加瓦。(中国台湾网、云南省丽江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