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主任王忠走访调研曲靖台资企业

2021-03-11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日前率相关处室赴曲靖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央惠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和云南省惠台“75条措施”,引导台企台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推动在滇台企台商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前排右二)走访调研敏实控股集团九龙瀑布文旅项目(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王忠一行实地调研了敏实控股集团罗平九龙瀑布项目、那色峰海项目、金鸡峰丛项目以及云南宏昌橡胶、曲靖远泉农艺科技等台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生活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罗平召开敏实控股集团投资项目专题推进座谈会,听取项目规划、投资、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工作汇报,统筹推进项目进程。

  据悉,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敏实控股集团投资云南项目,将项目列为省级重点推进项目。敏实控股集团积极响应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高水平开发罗平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紧盯文旅发展新业、态新动向、新趋势,高品位规划、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筑就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特色化精品工程。

  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曲靖市副市长杨蔚玲等参加走访调研。(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卢仁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