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营口市台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营口市台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口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11月24日,营口市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对台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梁参加会议。

  营口市台办主任邢文才以“从全面小康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主题,分别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层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战略决策,对动员和鼓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对台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坚持用灵活多变的学习形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积极为营口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言献策,发挥优势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对台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有序推进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张爱民)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