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宁市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台港澳企业制度

2020-05-13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为更好服务台港澳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出台了《领导干部联系台港澳企业制度》,为服务台港澳企业在制度上做了明确安排。

  该制度明确规定,在济宁所有台港澳企业,均明确一名县市区、功能区党委或政府领导联系,每个企业同时明确一名台港澳工作干部作为联络员,实行长期联系包保。将领导干部联系台港澳企业一览表发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以及包保领导和台港澳企业,建立联系直通车。要求县市区领导干部全面了解企业状况、做好全方位服务、破解发展难题。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较为突出的难点问题,定期不定期协调有关部门、责任单位研究思路对策,落实工作责任和破解措施。

  济宁市出台该制度旨在构建“双向联系、全面覆盖”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优化台港澳企业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台港澳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济宁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