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菏泽市召开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

2020-04-28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4月17日,山东省菏泽市召开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各县区设视频分会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山东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

  王永华指出,2020年是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菏泽市羽化蝶变、崛起赶超的关键之年。菏泽市台港澳工作面临新的形势、迎来新的挑战、肩负新的使命,巩固创新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任务更加繁重,做好今年台港澳工作意义重大。

  王永华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山东省市委关于新时代台港澳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菏泽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总体要求,抓住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个根本,实现思想境界、工作标杆、责任担当三个提升,努力开创菏泽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

  王永华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增进共识,切实维护台港澳工作政治安全,着力防范重大风险,为早日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