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举办“四送一服”台企专场政策解读会

2020-04-28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鞍山市举办台企专场政策解读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马鞍山市委台办消息,为助推优惠政策落地,协助台企加速达产点燃“助推剂”,4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台企专场政策解读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马鞍山市“四送一服”办和市委台办主办,市直12家相关职能部门专家,与现场近100位台企代表面对面交流,深度解读相关政策。

  会议采取问答形式,现场提问现场解答。就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台企代表分别就“人力资源”、“物流保障”、“税收减免”等方面争相提问。马鞍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税务局等部门分别进行了解答。对于个别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市委台办记录在案,待进一步了解情况后给予答复。

  专场政策解读会召开前,马鞍山市“四送一服”办和市委台办就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网络微信群对接的方式提前摸排,收集台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就企业最为关注的用工需求、物流运输、财税支持、企业运营等多个方面,安排专人进行登记、梳理、分类,并与12家职能部门充分沟通,以便有针对性地为台企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会议既是马鞍山市“四送一服”工作力促政策落地专项行动的延伸,也是为台企量身打造的专场活动。旨在解决台企在使用优惠政策时理解不清晰,把握不全面的难题,帮助企业及时充分的理解、运用政策,更好地惠及台企发展。(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