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7 16: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26日,山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对台工作。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成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山西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正确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谋划好山西省对台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性继续办好品牌活动,加强交流交往,深化经贸合作,奋力开辟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责任,恪守纪律规矩,建强工作队伍,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对台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山西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委台办主任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