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淄博市周村区台办精准施策 助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3 12: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新冠疫情基本控制后,淄博市周村区台办主动出击,精准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周村区台办主动对接山东欣鲁包装有限公司等辖区内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多次电话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存在的防疫物资配备、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工人返工、资金链等问题,对存在困难情况进行梳理并有针对性的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针对梳理出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周村区台办多方协调,精准施策。对企业资金回笼难的问题主动对接区工信局、金融办和工商联争取政策资金帮扶,帮助申请市里出台的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困难帮扶资金。对企业口罩短缺问题,通过向企业所在镇办打申请,由办事处统筹发放,帮助企业解决职工口罩供应不足问题。

  虽然企业当前的困难有所缓解,但是针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企业运行压力还普遍存在。为了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度疫情难关,周村区台办对企业进行专人挂包式帮扶,对企业进行定期会诊,定期调研,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措施行之有效。(中国台湾网、淄博市周村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