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甘肃省台办走访调研在兰台企

2020-03-23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孙志中代表省台办向康师傅兰州顶津水厂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19日,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副主任崔鹏冲分别走访调研了康师傅兰州顶津水厂、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兰州统一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在兰台资企业,与台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向台企赠送了疫情防控物资。

  孙志中一行实地察看了台企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在岗员工就餐、住宿,新返岗员工体检、隔离等具体安排情况。在康师傅顶津水厂,孙志中对企业“保疫情防控、保生产经营、保质量安全”的具体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康师傅顶津水厂是甘肃省台资企业中的“领跑者”,战“疫”期间,企业积极挖掘自身潜力、主动发挥企业优势,措施严密细致、人员管理扎实有效,希望企业加大生产力度、加快恢复产能、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在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座谈时,孙志中强调,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最早来甘肃投资兴业的企业之一,深耕甘肃市场多年,希望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一手从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持续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返岗人员的管理,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健康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在兰州统一食品有限公司、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闽兴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崔鹏冲一行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了解了当前企业接受订单、生产经营、供销输送等方面面临的突出困难。座谈中还现场宣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专项政策,鼓励台企加足马力、再创佳绩。

  走访调研前,甘肃省台办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根据部分台企反映的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诉求,及时与省工信厅联系调拨,购置了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在开展调研的同时,向台资企业捐赠口罩7千只、手套1万双、酒精500桶,总价值10余万元。(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崔鹏冲代表省台办向兰州统一食品有限公司赠送防疫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