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宁市台办调研在邕农业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3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宁市台办为广西泰萌农业公司送去口罩。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11日,广西南宁市台办开展暖春行动,到当地森林森农业有限公司、金之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泰萌农业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查看火龙果育苗园、百香果种植基地、释迦果示范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鼓励企业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同时为企业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尽力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调研组对台企介绍道,南宁市各级各部门将做好台资农业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协调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产品销售难等问题,支持企业充分享受农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动力支持。

  调研组希望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方面抓好抓实经济发展,注重农业科技的创新研究和实际应用,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品种改良和结构调整。一方面持续加强联防联控和现场检测,对进出企业的员工和车辆,要认真检查、做好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李伟东)

南宁市台办到南宁森林森农业发展公司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