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来宾市台办到台企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7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来宾市台办调研组在吉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谈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3月11-13日,广西来宾市台办调研组遍访辖区内8家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来宾市吉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说,企业为顺应城区发展需要,主动从城东工业园搬到武宣镇南河社区。近期,企业的用水用电问题已得到解决,相关部门为帮助企业改善用水条件,还计划给企业铺设一条独立供水管道,目前供水管道铺设路线等方案正在筹划当中。

  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各台资企业想方设法做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吉福礼品有限公司设置隔离宿舍,员工隔离分散操作。金立泰生态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安装通道雾化消毒、员工全封闭管理,确保员工健康上岗,企业安全生产。(中国台湾网、广西来宾市台办通讯员罗江莉)

金立泰生态畜牧养殖场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