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自贡市富顺县县委常委邹发勇率队调研慰问台资企业

2020-03-13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富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发勇主持召开座谈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3月5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委常委邹发勇率队调研当地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并为企业送去口罩、消毒酒精、防疫药品等防疫物资。

  邹发勇来到当地台资企业自贡市达易电子有限公司和富顺县元祖食品经营店,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感受企业防疫人员坚持测量体温、登记、喷洒消毒液等措施做好企业防控疫情的情况。

  邹发勇对台资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给予了肯定。针对复工企业普遍出现防疫物资不足、资金周转困难、销售因疫情而受影响等困难,邹发勇要求县台办牵头,各相关部门协调做好政策解释和融资支持,要求防疫部门为企业生产做好防疫保障,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建立良好、安全的生产秩序。(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