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绿色食品合作对接会在哈尔滨举办

2019-12-23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绿色食品合作对接会(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日前,“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及绿色食品技术与产业合作联盟”联合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在哈尔滨海峡两岸技术移转育成中心举办了海峡两岸绿色食品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及绿色食品基地负责人,就近年来两岸生态农业及食品技术产业在黑龙江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项目及产业落户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回顾与概述,并就发展前景、落户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成果展示。参会代表品鉴了台湾地区的特色美食,并共同探讨了在哈尔滨道里菜市场联合建设海峡两岸及国际绿色食品专区、绿色食品互动体验项目等问题,与会各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惠台政策的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

  黑龙江省台办及道里区政府、松北区政府、哈尔滨道里菜市场集团、黑龙江省海峡两岸绿色食品营销中心、中伊创新中心等共计19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