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王文渊一行

2019-07-23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文涛会见王文渊(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7月21日晚,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

  王文涛对王文渊和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黑龙江在农业种植养殖及食品工业、石化产业、石墨精深加工、装备制造业、旅游业、对俄贸易等领域的优势和潜力。他说,当前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百闻不如一见,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在龙江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寻找商机,谋划产业布局,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积极为台企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服务。

  王文渊介绍了台湾工业总会推动台企在大陆投资情况。他及参访团成员陈国训、潘莹勲、林庭盛等企业家还介绍各自在龙江考察经历及投资经营情况。他们表示,这次到访感受到龙江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扶持,让企业家们有个共识,来黑龙江投资不会错。

  王永康、程志明、孙喆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王文涛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