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正式揭牌

2019-12-11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岳文涵、范响立共同为“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揭牌(图片来源:河南省汝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日前,河南省汝州市举行“台胞台属之家”揭牌仪式,平顶山市台联会会长岳文涵,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共同为“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汝州市台属代表、西雅图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的成立,使广大在汝台胞台属找到了爱心之家,他们愿意尽最大努力团结各位同胞,使“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成为友谊之家、联系之家、爱国之家、幸福之家。

  岳文涵指出,“汝州市台胞台属之家”成立以后,将凝聚力量,拓宽台联工作渠道,更好地服务在汝台胞台属,探索两岸交流交往新思路、新举措,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中国台湾网、河南省汝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