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到广西参加首届世界茉莉花大会

2019-09-05 08: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嘉宾参加茉莉花文化大典(图片来源:广西横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8月30日至9月2日,首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9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在广西横县举行。台湾制茶工业同业公会、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30多名台商应邀参加开幕式及大会各项活动。

  台湾制茶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振芳在花及茶经贸合作圆桌会议上,就茉莉花及茉莉花茶产业建设情况和国际市场展望作了发言。

  会后,台商台胞参观中华茉莉园、广西春之森南山茶园以及横县长海茶厂、南方茶厂、华平茶厂,了解茉莉花种植、采摘和发展过程,与制茶企业交流,品花茶,谈茶事,探讨茉莉花茶制作技艺,洽谈合作。

  “横县茉莉花为世界各地茶业界贡献太大了。横县要保护好、发展好这朵茉莉花。”陈振芳深情感叹,他表示,已连续8年组团到横县参加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见证了这朵花的发展和给横县人民带来的经济进步及幸福生活,希望台湾制茶业界与横县形成合作,共同发展。

  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嘉宾称赞展销会规模大、档次高、效果好,希望能组织南宁台商参展明年的茉莉花大会。(中国台湾网广西横县台办通讯员 刘晓宇)

 

茉莉花茶艺表演(图片来源:广西横县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