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屏东统一联盟参访团来到鞍山品味钢铁之韵

2019-08-29 08: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屏东统一联盟参访团参观鞍钢集团博物馆(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日前,台湾屏东统一联盟参访团一行33人来鞍山参访交流,辽宁省台联秘书长贾桂芬、鞍山台联会长杨志峰陪同参访。

  杨志峰向参访团介绍了鞍山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旅游资源以及鞍台交流合作情况,并参观了鞍钢集团博物馆、鞍山市博物馆。

  在鞍钢集团博物馆,参访团成员参观了“沧桑岁月”、“长子鞍钢”、“鞍钢宪法”等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中国钢铁发展”的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台湾客人表示,第一次来鞍山,对钢铁工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有机会介绍给更多的台湾朋友来鞍山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

[责任编辑:郭碧娟]